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深圳市副市长黄敏一行赴深圳海吉星市场开展双节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17-10-22 06:12: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2日上午,黄敏副市长、张纪青副秘书长一行赴深圳海吉星市场检查双节安全生产工作,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郭驰副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李忠副局长,龙岗区政府陈广文副区长参与检查。

黄敏副市长一行先后检查了海吉星市场蔬菜交易区、驻场市场监管所、专职消防队、F.Q.T检测中心以及智慧演示中心并听取了深圳海吉星市场的项目规划及食品安全立体化管控的汇报。

在座谈会上,黄敏副市长强调,深圳要按照伟中书记努力把深圳打造成“人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如桂市长“要安全必须从严监管、科学监管、有效监管”的指示精神,通过全方位、全链条的食品安全管理,树立人民认可的“供深标准”;要充分借鉴“供港标准”,打造专属深圳的食品安全“供深标准”,抓紧食品安全全链条追溯工作,将溯源管理向基地与销售终端两头延伸,对上游做好品质及信息的把控,对下游做好优质优价农产品的输出;深圳海吉星作为深圳农产品流通的关键枢纽,市场管理方必须严格执行市场退出机制,严守食品安全红线,积极发挥深圳食品安全的管控作用,积极引导建立行业自律组织,促进、监督经营者自觉履行食品安全责任。

农产品公司董事长蔡颖表示农产品集团将充分发挥平台及海吉星品牌优势,不断优化市场管控标准,进一步探索推进食品溯源管理,共同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

随后黄敏副市长一行还考察了深圳市茂雄集团,参观公司的蔬菜预处理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在蔬菜质控方面的工作汇报,黄敏副市长对企业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评价,并嘱咐企业要继续努力,为保障深圳人民的食品安全不断努力创新。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