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包头市质监局召开贯彻落实质量提升行动指导意见学习研讨会

2017-10-18 16:50: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学习研讨会现场

  10月16日—19日,包头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召开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学习研讨会,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主持会议,市质监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市质计所、特检所、稀土高新区质监分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质量发展是强国之基、立业之本和转型之要,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指导意见》,是在我国质量发展史上首次以党中央、国务院的名义出台的关于质量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这是全国质量领域的一件大事,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指导意见》提出建立“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合、企业主责、社会参与”的质量工作格局,将质量强国战略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强全面质量监管,全面提升质量水平,加快培育国际竞争新优势,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奠定质量基础。这既是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有力动员,也是今后质量工作的方向指引,为我们提供了遵循,明确了任务,提出了要求,站位高、力度大、政策性强,必将对我国质量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和内蒙古自治区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霍武调研指导包头市质监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并就深入贯彻落实,统筹安排好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展开了积极研讨。

  经过两天半的集体学习研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对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指导意见》和自治区质监局霍武局长讲话精神达成了共识,厘清了思路,找出了当前包头质监工作面临的主要矛盾,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质监工作的核心理念、工作方针和工作重点,为深入推进包头市质监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