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颍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庆节后狠抓八项工作

2017-10-12 16:54: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0月9日,是2017年国庆后上班的第一天,早上8时,颍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全部到岗,转入日常工作状态。8点10分,该局及时召开了由机关全体人员及直属机构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的国庆节后工作短会。

会上,局长马树行安排部署了国庆节后重点抓好八项工作:

一是抓学习。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载体,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当前正在开展的“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有关业务知识,不断增强自身依法行政能力。

二是抓作风。认真开展“严纪律、转作风、提效能、促服务”活动,严格执行上班考勤、文明执法、热情服务等制度,在“第一时间”做到收假收心,在思想上收心归位,在工作上履职尽责,调整思想意识,切实严明工作纪律,坚决遏制庸、懒、散、浮、拖现象,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三是抓形象。及时组织人员彻底打扫本单位的内外环境卫生,清除死角,力求整个办公场所窗明几净、物品摆放整齐、环境干净整洁,提高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

四是抓落实。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查漏补缺,针对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五是抓监管。以五金家电、服装鞋帽、农资建材等商品为重点,对经营不合格商品行为及假冒仿冒、傍名牌、商标侵权等行为实施重点监控,确保打假见实效。

六是抓创建。对照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标准,突出工作重点,坚持日常监管和专项整治并重、宣传教育培训和风险防控齐抓的方式,全力抓好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

七是抓脱贫。将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最大的民生工程,持续强力推进,确保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三大安全。

八是抓宣传。把迎接十九大、学习十九大、宣传贯彻十九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宣传工作重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市场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刘洋)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