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黄山市召开质量强市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2017-10-12 14:22: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黄山市召开质量强市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副市长刘光出席会议并讲话。黄山市质量强市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震新主持会议并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市质量强市活动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意见。

刘光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要努力实现从产品质量向发展质量的转变,着眼于事关国计民生的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全面提升产品质量,稳步提高工程质量,着力改进服务质量,持续改善环境质量。要努力实现从质量监管向质量建设的转变,抓好全过程的质量监管,完善质量监管体系,通过事前预防性监管以防范风险、事中督促性监管以控制风险、事后跟踪性监管以化解风险,实现质量全过程监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加强全方位的质量建设,推进技术创新与质量强市建设“三大主导战略”相融合,全面提高企业质量创新能力。要努力实现从“黄山制造”向“黄山创造”的转变,牢固树立全民质量观,深入发动群众,坚决依靠群众,全力服务群众,实现质量建设由广大人民群众参与,质量建设成果由广大人民群众共享。

会议审议了第四届黄山市政府质量奖获奖单位,审定了2017年黄山名牌产品名单和黄山市质量精神表述语。

市农委、市食药监局、市商务局先后做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