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永州零陵区食药监局筑好两节期间纪律防火墙

2017-10-11 14:35: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两节期间,永州零陵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紧扣工作职能,立足执法监管实际,着力正风肃纪,从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和工作作风抓起,强化监督检查,并就加强中秋、国庆和十九大期间有关作风纪律下发通知,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委作风建设相关规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严防“节日腐败”,确保廉洁过节、文明过节,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一是严格廉洁自律。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纪党规,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摒弃侥幸心理,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委作风建设相关规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二是严肃工作纪律。局党组在重申“五个严禁”的同时,严格要求全局工作人员做好节日期间的正常值班和应急值守,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处理应急事件,确保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安全。

三是严格监督检查。局监察室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力度,采取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对节日期间的纪律、落实监管责任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无视党的纪律规矩、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节日期间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处理、通报批评。所有督查结果均与个人的绩效考核、评先选优、干部提拔使用挂钩。凡违反规定查实一次的,由分管领导戒勉谈话;违反两次的,全局范围内通报、本人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作检查并由纪检组戒勉谈话;违反三次以上的,报请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给予处分。 (欧阳本)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