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蒙城县“四落实四到位”打好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攻坚战

2017-09-30 13:36: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确保市场经营秩序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蒙城县落实“四到位”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工作。

一是落实宣教强化培训到位。通过网站、微信、广播电视、悬挂条幅、张贴通告、行政约谈会等多种形式,向经营户进行广泛宣传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形成立体的政策宣传攻势,做到专项整治工作家喻户晓。建立专项行动工作微信工作群,编印《法规汇编》、《工作简报》等资料,加强培训交流,为执法工作提供法律指导服务保障。

二是落实自查强化整改到位。严格落实摸底调查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采取乡镇摸排、部门摸排并进,互相比对的方式,力求摸排数据的准确性,截止目前,全县摸底上报加油站32家,加油点151家。各部门、各乡镇采取行政约谈、现场督察等形式,要求非法经营成品油的单位和个人按时限整改到位。截至目前,无危化品经营许可证的加油站点已全部停止经营汽油,自行拆除加油机12台。

三是落实督查强化应急到位。县督查组采取“听、查、看”方式对全县17个乡镇(街道)依法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查指导,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各乡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一天一汇总,一周一通报。同时因油罐及加油机拆除有关技术和安全问题,相关部门同中石化、中石油协同提供技术保障方案,确保应急处理措施落实到位。

四是落实联动强化协作到位。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以国家法律法规为依据,市场监管局、商务、公安、安监、交通等相关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协同配合,统一行动开展联合执法,以乡镇人民政府充分发挥属地管理职责为保障,合力出击,深入推进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工作。 (葛干 )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