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内蒙古>>

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质监局积极参加自治区能源计量培训班

2017-09-26 16:15: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1日,内蒙古自治区能源计量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市举行,乌审旗质监局分管副局长、计量股股长、质计所副所长准时间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国家质检总局计量司处长朱美娜、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热工所所长王池、北京市质监局计量处副处长刘勇、北京市交通发展研究院主任刘莹等国家级专家授课,分别对《国家能源计量工作整体思路》、《低碳计量体系建设》、《北京市能源计量基础能力建设》、《交通绿色发展与计量》《水资源计量设施监管与服务》五个课题做了相关报告。内蒙古质监局副局长、内蒙古计量院院长吕金华要求,开展节能减排服务活动是做好能源计量工作为节能减排服务的具体体现,是一项必须长抓不懈的工作,从事计量工作的管理部门、技术机构以及生产企业共同努力,深刻认识节能减排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增强我们做好能源计量工作为节能减排服务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本次会议,对全面推进内蒙古地区节能降耗工作,提高能源计量工作管理水平起到了重要意义,各用能单位和计量管理单位也进一步认识到了节能、降耗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更是为我旗能源计量管理工作的开展提高了奠定了基础。(李雅宁)

(责任编辑:欣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