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管理>>

首届阿坝州政府质量奖评选现场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2017-09-25 16:39: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近日,首届阿坝州政府质量奖评选现场评审工作圆满结束。此次现场评审工作分别由组织奖、个人奖、工匠奖三个专业评审小组独立完成,每个小组分别由相关主管单位的领导带队,相关专业人员和行业协会专业人员组成评审组,对初审合格后的申报主体进行现场评审。

组织奖评审组由州质监局、州发改委、州经信委、州工商局、州国税局、州地税局等单位的专业人员和州质量协会专业人员组成评审组,深入红原、若尔盖、茂县、小金、汶川5县对红原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浩普瑞新能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等12家企业进行了现场评审。评审组严格按照依据《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及其配套的《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两个国家标准制定的《阿坝州政府质量奖现场评审细则》进行评审。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看现场、现场提问等方式,重点围绕市场评价、质量评价、效益评价、发展评价、质量和品牌意识、现场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7个方面内容进行评审。

根据个人奖申报者的区域分布,个人奖现场评审集中在理县进行。个人奖评审组由州经信委、州交运局、州质监局等单位的相关专业人员组成评审组,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通过现场答辩、现场打分等方式,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个人奖申报者进行现场评审。

工匠奖评审组由州文广新局、州农牧局、州卫计委、州质监局等单位的相关专业人员组成。评审组深入壤塘县、马尔康市、红原县和茂县开展了现场评审工作。评审组通过现场走访察看、座谈交流、现场提问、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对其继承发扬民族传统特色工艺、技艺的个人技能、作品精细化水平和与现代工艺的融合创新等对9名阿坝工匠奖申报者进行了现场评审。

阿坝州政府质量奖是州政府的最高质量奖项,是全州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通过评选表彰奖励阿坝质量奖,激发带动全州普遍重视质量、发展质量、提升质量,全面推进质量强州建设,为服务阿坝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评审小组将根据现场审查情况,形成综合评价报告,提出获奖候选名单,报州质量强州领导小组汇总后报州政府审定,并经社会公示后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