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绵阳“质量月”系列活动走进国网绵阳供电公司

2017-09-22 17:15: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家里电表不准了怎么办?”“现在有哪些缴电费的方式?”9月20日,以“提升电力服务质量, 关注用电质量安全”为主题,由绵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的“质量月”系列活动走进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绵阳市质监局副局长王东出席并讲话。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继辉主持座谈会。

来自社会各界的20余名网友走进国网绵阳供电公司运营监测(控)中心、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无人机巡线班、客户中心国家实验室、共产党员服务队等工作现场,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感受绵阳电网的智慧发展历程,为“电管家”服务品牌叫好,更为高科技在电网的运用叫绝。

交流座谈中,陈继辉代表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对参加活动的网友和媒体朋友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质量是企业永恒的主题,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秉承“建设卓越绵电 服务科技绵阳”使命,为客户提供安全、经济、清洁、可持续的电力供应和服务。希望与会人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公司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针对网友们提出的各种安全用电问题,国网绵阳供电公司运营监测(控)中心、客户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耐心细致地一一作答,并用生动形象的举例让网友们受益匪浅。提问环节后,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为网友们上了一堂生动安全用电知识讲座,通过学校、商厦一个个因用电不当导致灾难的火灾案例,警醒人们要安全用电。

王东充分肯定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在智慧电网建设、“电管家”服务品牌打造、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质量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希望国网绵阳供电公司以创建绵阳市第二届政府质量奖为契机,打造全市服务质量示范标杆。

网友们纷纷表示,“质量月”系列活动走进国网绵阳供电公司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太接地气了,实用性太强了,受教育深刻,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绵阳市质监局质量科、计认科相关负责人及来自社会各界的20位网友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