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颍上县开展第40个“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

2017-09-21 15:12: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今年9月份是我国第40个“质量月”。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放、管、服”相结合的质量提升格局,增强全社会的质量意识,日前,颍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县交运局、县卫计委、县旅游局等多家单位在县邮政广场举行了以“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质量月”集中宣传咨询活动,拉开了该局“质量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咨询台,向群众发放宣传册和宣传单,宣传《产品质量法》、计量检定管理、有机产品认证制度、地理标志产品保护、消费权益保护、特种设备等相关知识,现场解答了群众关于产品质量、民生计量、特种设备等方面的问题,受理群众质量投诉和举报,营造了“质量月”活动的良好氛围,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现场咨询6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质量安全意识,引导树立了正确的消费观念。

据悉,颍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质检利剑”产品质量、纺织品、流通领域电器整治等专项整治动。同时,开展了“质量进社区”、“质量进学校”、“质量进企业”、“户外宣传车”等多种形式的系列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和动员全社会不断增强质量意识,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刘洋 路世忠)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