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四川省>>

四川省合江县举行2017年质量月主题宣传暨县内品牌展示活动

2017-09-20 15:01: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18日,2017年四川省合江县质量月主题宣传暨县内品牌展示活动举行,合江县人大副主任李泓清、县政府副县长刘伟宏、县政协副主席邓洪等县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质量奠定发展,实力铸就品牌。活动现场,县政府副县长刘伟宏作了重要讲话;出席会议的县领导为获得第十二届四川名牌产品的8家企业颁发证书;28家参展企业代表作质量安全承诺宣誓;参展商企代表四川威腾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作质量安全承诺;县质量强县领导组成员单位和28家商企现场开展质量安全知识咨询活动,发放宣传资料,进行图片展示,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全方位宣传产品质量的相关知识,共计摆放展板1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受理群众的咨询800余人次。

近年来,合江县秉承“强基地、塑品牌、拓市场”的理念,实施质量强县战略,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立足区域特色,不断挖掘自身发展潜力,努力构建质量发展新格局,取得了较显著的成就,特别是2016年质量强市绩效考核获泸州市一等奖。此次质量月主题活动,是对合江县质量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旨在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质量意识,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发动全社会参与到质量强县建设中来,坚定不移地推动合江制造向合江创造转变、合江速度向合江质量转变、合江产品向合江品牌转变。(李弘秘)

(责任编辑:欣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