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霓裳杯2017西安校服设计大赛总决赛顺利举行

2017-09-19 11:05: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大赛现场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姜丹)9月17日,受西安市校服管理委员会(西安市学校后勤服务管理中心、西安纤维纺织品监督检验所)委托,由陕西省服装行业协会、西安工程大学主办,陕西华东集团等十一家企业协办,陕西霓裳服饰有限公司、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霓裳杯2017西安校服设计大赛总决赛隆重举行。

  举办本届大赛,旨在弘扬汉唐服饰文化、展示丝绸之路风采、促进西安校服的创新、设计与研发,展示西安市中小学学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全社会对校园文化的关心与重视,彰显古城西安的新形象,为建设大西安增光添彩。

  本届大赛自今年3月30日启动以来,共有35家省内外校服企业、10所服装类大专院校报名参赛,十多家省内外校服供应链上下游企业踊跃冠名赞助、支持协办。截止五月底,共收到校服设计稿件 425 份。经过初赛评审,最终推选出小学组25个系列作品、中学组25个系列作品进入决赛入围作品名单。截止决赛前夕,已经有44组选手完成了样品制作:其中小学组21个系列、中学组23个系列(每个系列有男、女生夏季、春秋季、冬季校服共6套组成)。

  最终,小学组中,《西安故事》获一等奖,《锦绣时光》、《Beginner's Mind》获二等奖,《童海拾贝》、《闲趣》、《后起之秀》获三等奖;《Li 雷与韩梅梅》获得最佳制式校服奖。中学组中,《古韵天城》获一等奖,《炫彩长安》、《骑着单车去长安》获二等奖,《梅兰竹菊》、《悦动青春》、《城韵》获三等奖。

  根据大赛规划要求,本次大赛总决赛评选出的小学组和中学组的获奖作品,将向西安市校服管理委员会进行推荐,由各学校根据情况自主选择。大赛结束后,组委会还将通过各种形式进行推广宣传,以推动校服企业的创新设计和生产技术管理,为全面提升西安校服的新形象、新水平,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