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装配式化粪池技术要求》地方标准通过专家审查

2017-09-16 22:03: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 9月12日,安徽省节能减排及循环经济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合肥组织召开了《装配式化粪池技术要求》地方标准审查会,来自安徽省质标院、安徽省质检院、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市市政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安徽国风木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7位专家组成审查专家组,对安徽瑞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起草的地方标准进行审查。

会上,审查专家认真听取了标准起草单位对标准编制目的、背景、依据和编制过程的介绍,逐条审查了标准文本,对该项标准的规范性、科学性、准确性、可行性以及与法律法规和强制性国家标准的一致性进行了质询和讨论,同时也提出了修改意见。经过讨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标准的编写符合安徽省实际情况,操作性及实用性较强,同意该项地方标准通过审查。

《装配式化粪池技术要求》地方标准在国家、行业相关标准的基础上,结合安徽省实际,规定了装配式化粪池的规格型号、试验方法、检验规则等,内容全面,操作性强,对于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深化安徽省美丽乡村建设、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下一步,起草单位将根据审查专家组提出的规范性意见进行整理完善,修改形成报批稿,争取该项地方标准早日发布。(朱立富 )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