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武义开展品牌扶持政策宣讲助力企业发展

2017-09-16 21:57: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近日,武义县市场监管局联合经商、招商、科技等部门组织召开工业政策宣讲会,对武义县的品牌、名企、金融、科技创新等工业经济奖励扶持政策进行详细解读,鼓励企业加大有效投资力,创新管理和销售模式,提升品牌竞争力。宣讲活动先后在该县泉溪镇、桐琴镇、经济开发区举办,上千企业家参加了此次政策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武义县市场监管局详细介绍了最近新修订出台的《武义县实施品牌标准战略扶持奖励办法》。该办法首次提出对参与制修订国家标准、“浙江制造”标准及品牌认证进行奖励,分别给予100万元、50万元和80万元的奖励,奖励幅度达到全省最高水平;同时大幅提高对省级名牌、参与各级标准制修订、政府质量奖的奖励额度。奖励最高额度(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从100万元提升到150万元,处于全市最高水平,对新认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名牌产品”“浙江省知名商号”等多个项目均有大幅度的提升,普遍高于周边县市。同时该办法积极支持企业开展国际品牌培育。规定企业在产品出口国(地区)每注册商标一只,奖励注册企业1万元。对收购境外商标且当年该企业新增销售额超过1000万美元的,给予收购额50%的一次性奖励,最高不超过50万元。

武义县自2006年实施品牌战略以来,品牌经济飞速发展,注册商标从951只上升至11456件,境外注册商标从40件上升至608件;培育认定了中国名牌产品1只,中国驰名商标5件,浙江省著名商标36件,金华市著名商标115件,浙江省名牌产品31只,金华名牌产品77只。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