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质监局“两联一包”扶贫团工作联席会议在永寿召开

2017-09-14 16:20: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会议现场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姜丹)9月13日,陕西省质监局“两联一包”扶贫团工作联席会议在咸阳永寿县马坊镇召开。陕西省质监局局长、“两联一包”扶贫团团长乔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永寿县县委副书记鱼剑锋,副县长张剑、韩宇东以及扶贫团成员单位领导、驻村工作队干部、马坊镇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陕西省质监局副局长牛清华主持。

  会上,陕西省“两联一包”驻村工作队交流汇报了驻村扶贫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计划,永寿县副县长张剑汇报了永寿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陕西省质监局局长、“两联一包”扶贫团团长乔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对今后的扶贫工作,乔军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扶贫团各成员单位要继续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把脱贫攻坚列入工作目标,落实到重要议事日程;二是要认真谋划研究,主要领导抓落实,让脱贫攻坚任务能够更加系统、规范、量化;三是要制定规划、强化措施,使脱贫攻坚工作便于监督、操作、落实;四是要学习研究政策,扎实把脱贫工作抓细、抓实、抓准;五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扶贫、扶智、扶残做精做活,切实把马坊镇西张村打造成为全省扶贫样板村。

  同时,乔军希望大家要做到头脑清晰、胸中有数、扎实工作,推动驻村扶贫工作有效落实。

陕西省质监局副局长牛清华主持会议

  牛清华指出,脱贫攻坚现在进入了攻城拔寨、从集中整改转入常态化阶段。在这个阶段我们要以“四化”、“三变”为指导,以绣花功夫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一要认真做好规划。二要结合实际推进“三变”(即: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份、农民变股东)。三要及时总结自己的经验和工作模式,互相交流,加大宣传力度。四要加强驻村干部管理,落实驻村帮扶政策,关心爱护驻村干部,为他们的工作生活做好保障。

永寿县县委副书记鱼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鱼剑锋表示,陕西省质监局提出要求把扶贫村打造成美丽乡村,为全县挖穷根、摘穷帽、促发展树立了样板,把标准扶贫、质量扶贫的理念体现在工作的方方面面,创造出了标准扶贫的特色方法,我们将全力落实乔局长指示和省局安排,一手抓年度任务的高质量完成,一手抓扶贫方式的创新,走出永寿特色的扶贫之路。

永寿县副县长张剑汇报了永寿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会前,乔军一行还深入西张村贫困户家中,实地了解他们经济收入现状及生产、生活、就业等各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具体情况提出了解决办法和措施。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