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安市正式启动2017年“质量月”活动

2017-09-12 17:08: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近日,广安市2017年“质量月”启动仪式暨“广安制造”品牌展示活动在思源广场举行。广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用德出席仪式并讲话。广安市政府副市长尹黎明主持活动。

本次“质量月”活动由广安市质量强市战略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承办,主题是“提升供给质量建设质量强市”,旨在增强全民质量意识、提升全民质量素质。活动现场展示了“广安制造”优秀质量品牌,表彰奖励了荣获第十二届“四川名牌产品”称号、新获国家立项的“农业标准化示范区”、新获“有机产品认证”、采用国际标准或国外先进标准生产的企业和组织。

甘用德指出,广安市经济社会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必须坚持走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的质量强市之路,以质量服务转型,以质量支撑发展,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放管结合,着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发展环境,建立统一开放的市场体系,让生产要素向优势企业集聚,让优质产品畅行无阻,让低劣产品寸步难行;广大企业要弘扬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以精立业,以质取胜,提升核心竞争力;广大新闻媒体要发挥舆论监督和宣传作用,传播质量故事,唱响质量声音,褒扬质量先进,宣传质量品牌,增强公众对“广安制造”品牌的信心,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人人重视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

广安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市区域合作办主任何继军,广安市质量强市办主任、市质监局局长何斌,各区市县、园区和市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市、县质监部门干部职工,经准检验检测集团,质量获奖企业、单位代表共约200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