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管理>>

广元市市长质量奖评审组到利州区开展现场评审

2017-09-11 17:07: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9月7日,由国家质检总局宏观质量专家、四川省政府政策研究室特约研究员周方清,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治勤等评审员组成的广元市市长质量奖评审组深入利州区,对拟申报第二届广元市市长质量奖的零八一电子集团四川力源电子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评审。利州区质监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林,零八一电子集团四川力源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兴武、党委副书记程亚峰等相关人员参加评审活动。

评审严格按照《广元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相关规定,通过实地查看、座谈汇报等形式,全面从企业质量评价、创新评价、品牌评价、效益评价等方面进行评审。同时,针对企业的薄弱环节和所面临的挑战,提出相应的改进建议。评审组充分肯定了四川力源电子的质量管理工作,一致认为企业在大力实施质量兴企战略上始终高度重视质量工作,科学制定质量中长期发展规划,积极开展QC(质量控制)活动,质量文化氛围浓郁,质量管理体系健全,管理工作规范到位,技术创新成果显著,多个项目被列为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产品综合技术指标国内领先。

省评审组强调,一是要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提升质量工作现代化管理水平;二是要进一步改进质量管理方式,积极推广和应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三是要不断强化技术创新,积极培育新兴项目,研发更多新产品;四是要突出质量核心地位,加大品牌创建力度,不断延伸品牌效益;五是要积极进行市场拓展,用优质的产品抢占市场先机,创造经济效益;六是要强化企业质量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员工质量意识,培养更多工匠人才。

广元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治勤指出,深入开展广元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是推进质量提升的重要手段,对推动广元迈入质量时代具有重大意义。企业要敢于正视自身在质量品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评审组提出的改进意见,全面细致地制定改进措施,积极增添举措,坚持卓越绩效管理,奋发图强抓质量、树标杆、创品牌,积极服务国防建设和地区经济发展。质监部门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积极为企业发展服好务、服到务。

四川力源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严格按照评审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不断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全面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