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泸州市质监局局长梁闯一行到合江调研质监工作

2017-09-07 17:27: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泸州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闯率领办公室、科技与认证监管科、质量监督科、执法督察科相关负责人一行莅临合江县调研质监工作,合江县工商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武等陪同调研。

梁闯一行实地调研了临港工业园区的合江县华艺陶瓷制品有限公司、在建企业聚碳酸酯一期2家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品牌培育、标准化建设、质量提升、特种设备管理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

在随后的工作汇报会上,合江县工商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武就质监工作的完成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存在的困难及建议等进行了重点汇报,并恳请市局在质量强县、计量检定、特种设备监管工作等方面给予合江局更多的指导和帮助,为合江质监事业提供坚强后盾。泸州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闯在听取完汇报后表示,合江质监工作导向好,思路明,成绩佳,效果显,有特色,有亮点,尤其是地标保护和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工作,硕果累累,走在全市前列,发挥着示范引领作用。

最后,泸州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闯对合江质监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大局意识,加快融合。要树立大局意识,讲规矩,讲政治,讲纪律,尽量缩短机构改革后的磨合期,降低改革成本,早日实现全局的高度融合,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推进;二是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环保督察、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依法行政等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将这几项工作时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倡导质量强县,有力引导质量提升,拓宽标准化建设思路,守住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底线,站在新起点,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不断推动合江质监事业上台阶。(李弘秘)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