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长宁县质监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7-09-07 17:04: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9月6日,长宁县质监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姜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敖翔,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富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全 县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之“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质量技术监督系统行政执法“十条禁令”》,宣读了《长宁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实施方案》《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共产党员“挂牌亮相先锋行动”的通知》《长宁县党员干部使用微信、QQ“十不准”规定》《长宁县纪委关于对双河镇党委、政府在城乡居民收入调查工作中履职不力问题的通报》等相关文件精神。

姜铭强调,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即将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局党组要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局纪检组认真落实好监督责任,局党政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股室人员的宣传落实,确保县委、县政府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部署要求在我局落地落实。同时,他指出,一要更加注重加强学习,不断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二是更加注重工作落地,结合年初目标任务抓紧查漏补缺、奋起直追,力争今年质监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进一步强化执行力提升,各股室工作上要更加积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争取各自工作有新突破。对于当前几项重点工作,姜铭要求,一要按照环境保护工作职责分工,全力以赴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二要全力以赴做好特种设备安全及重要消费品监管工作。

会上,敖翔宣读了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工人受处分处罚后年度考核和工资待遇处理的相关政策规定,并就全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布置。

宋富江、罗浩、李淳、李春容、陈正莲、王学宏、周婷婷等7位同志围绕“大力解放思想、提升干事能力”主题,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