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计量院院长塔依尔.斯拉甫力为全院党员干部上党课

2017-09-07 10:57: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31日上午,新疆计量院院长塔依尔.斯拉甫力以“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院党员干部上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保持初心,砥砺前行,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全院党员干部及在岗职工191人参加学习。

根据院党课教育计划,每季由一名院领导为全体党员进行党课教育。本次授课塔院长主要从党的历史、计量发展、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阐述了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针对党员干部中存在的“三不高”“三不强”“三缺失”现象,谈表象、找差距、剖根源,从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纯洁道德品行、树牢总目标、提升业务能力五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让每名党员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和思想鞭策。

为了提高授课质量,塔院长先后查阅大量资料,进行了充分准备,并多次征求意见,反复对授课提纲进行修改完善和充实,列举了大量的事实、事例,增强了内容的吸引力。流量一所副所长刘敦利表示:“本次授课对自己触动很大,塔院长的授课,与新疆计量院党员队伍的现状和本职工作结合很紧密,特别是分析党员干部中存在的三不高、三不强、三缺失现象,针对性很强,很受教育和启发。每名党员必须在根本问题上旗帜鲜明,在大是大非前头脑清醒,时刻不忘入党时的初心和誓言,始终做到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同向、目标上同步、落实上同力。”(李晓斌)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