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内蒙古>>

乌海市特检所安全阀校验高效服务获企业称赞

2017-09-05 14:39: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紧紧围绕加强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质效和服务水平的工作原则,积极创新安全阀校验工作服务内容和服务方式,开展预约服务、上门服务,提升服务层次,推动了安全阀校验工作的健康发展。

近日,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公司停车大检修,在用安全阀也已到校验周期。为保证各套生产装置的安全平稳运行,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安全阀校验人员受该企业委托开展了现场安全阀校验工作。

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重点服务企业,全厂停车检修阶段拆卸的各类安全阀设备数量大,可供的检验时间较短。在得知企业的难处与需求后,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积极部署,调动检验技术骨干,成立了检验小组,分工合作。同时,检验人员翻阅了上一年度各类安全阀的相关资料,根据安全阀型号及不同车间进行分类,合理制定检验方案,备齐检验仪器,尽可能的缩短现场检验时间。

现场检验过程中噪声大、气温高,给工作人员造成了较大的困难。检验人员秉承“一切服务为企业”的精神,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连续多天轮班驻守在生产车间内,只要有拆卸的安全阀满足检验条件,立即组织开展各项校验工作。经过10天的奋战,顺利完成了该企业310只安全阀的离线现场校验工作。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公司按照该所出具的校验报告,更新了已完成校验的安全阀管理台账,做到了“账实相符”和“账账相符”。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检验高效、服务到位,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受到了企业的充分肯定与一致好评。(王小龙)

(责任编辑:欣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