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金华全面启动2017年质量月活动

2017-09-05 13:25: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近日,金华市质监局等12个部门联合印发了2017年全市质量月活动方案,全面启动质量月活动。今年该市质量月的主题是“创建质量强市 共享质量成果”,各部门将在9月份陆续开展质量宣传、质量提升、质量整治、群众性质量等四大主题活动。

在质量宣传方面,将重点开展金华“质量论坛”,举行“质量强市杯”摄影大赛,开展“我为金华产品代言”媒体采风等活动,同时还围绕市民关注的热点的,向社会公布 “加油机计量检定”完成情况。

在质量提升方面,组织开展“活力民企•双创驱动”服务小微企业成长月活动,在全市29家食品生产企业开展食品安全公众开放日活动。同时将举办第四届“浙江制造”品牌训练营,开展ISO9000管理体系培训,对全市A级旅游景区特种设备、大型游乐设施和重要游览设施等开展专题质量检查,进一步提升企业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在质量整治方面,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蓝剑4号”专项执法检查,对未被省级抽查的74家电梯维保单位维保质量进行全面检查,向社会公布五水共治相关产品等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召开全市建筑工业化质量提升现场观摩会,全面开展“铁拳”系列执法行动,加大对重污染行业企业、饮用水水源保护地等重点领域违法行为的打击。

除此之外,还将开展一系列群众性质量活动,启动金华市第四轮职业技能带头人评选推荐工作,组织开展4场7个项目的职工职业技能竞赛,选派人员参加苏浙皖赣沪四省一市“讲述质量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同时围绕各级政府质量奖、品牌推荐评选,在企业中普及推广品牌观念和品牌管理知识,塑造企业质量品牌形象。

据了解,除金华市级各部门外,各县(市、区)、部分行业协会、企业也围绕主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质量月活动。通过活动开展,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社会氛围,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及“精益管理 品质金华”的城市质量精神,持续将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活动向深度和广度推进。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