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州主抓全市节能环保产业协调推进工作

2017-09-05 13:22: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为全面推进湖州市重点产业培育发展,加快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湖州市将加快展信息经济、高端装备、健康产业、休闲旅游、金金属新材、绿色家居、现代纺织、时尚精品、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现代物流等十大重点产业。湖州市质监局作为市节能环保产业主抓部门,将在市领导带领下推进全市节能环保技术装备、节能环保新材料、资源利用、节能环保服务建设。

节能环保产业是湖州市"十三五"期间加快构建"4十3十N"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到2O2O年,建成一批节能环保高端产业项目,集聚一批国内外领先企业,创新和示范一批节能环保技术,全市节能环保产业规上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和增加值年均增速1O%,到202O年分别达到550亿元左右和11O亿元左右,培育若干个年营业收入超5O亿元的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形成一批具有核心技术、竞争力较强和成长性突出的中小型优秀企业。今年上半全市节能环保产业完成投资64.22亿元,增长5O.1%。全市3O5家规上企业实现增长值61.59亿元,增长10.1%,增速居全省第四位,节能环保发展势头良好。根据国家战略性新兴重点产品和指导服务目录,高效节能产业、先进环保产业、资源循环利用产业为节能环保产业。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