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临港质监局多措并举优化园区营商环境

2017-09-01 14:35: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助推园区经济发展,临港质监局结合实际,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一是开创名牌增效工作,助推“质量强区”战略上水平。以沧州争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为抓手,以提高产品质量总体水平和经济质量效益为目标,大力实施名牌战略。积极推进辖区生产企业申报省、市级名优产品及政府级质量奖,通过实施名牌战略提升产品质量,以产品质量提升企业产品竞争力。帮助河北海捷现代教学设备有限公司、河北新启元能源技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洋紫荆油墨(河北)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获得省名牌、省优质产品名优称号累计8个,1个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使我区的产品质量有一个较大程度的提升。

二是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建立优良健康的营商环境。持续开展区域性产品质量整治提升工作,严厉打击无证生产、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破坏市场经营秩序行为,有效保障了我区优良健康的营商环境。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保障特种设备安全。全力抓好特种设备日常监督检查及专项整治工作,督促企业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法》宣传、警示教育、安全承诺及打非治违长效机制建设等活动,不断提高企业和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对重点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实行上门指导帮扶,提供靠前服务、预警服务,营造绿色、顺畅、优良的营商环境。

四是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执政能力。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培训,不断创新管理理念,扎实开展好纪律教育活动,促进队伍思想作风转变,规范行政行为,提高行政效能和质监服务质量。(龚晓润)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