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西安企业爱心人士为咸阳永寿县西张村儿童捐献爱心

2017-08-31 10:48: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爱心捐赠 情溢西张

——西安企业爱心人士为咸阳永寿县西张村儿童捐献爱心

向西张村小学儿童捐赠学习用具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姜丹)新学年即始。8月30日上午,由西安爱心人士刘喜成先生组织西安茂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陕西中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洁耐商贸有限公司、西安科玛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爱心团一行5人,来到永寿县马坊镇西张村开展“关注贫困儿童、助学奉献爱心”捐赠助学活动。

  永寿县政府副县长韩宇东和马坊镇人大主席段红鸽等出席,西张村50余名小学儿童及学生家长共10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由陕西省质监局驻西张村第一书记王西锋主持。

  韩宇东向参与此次捐赠活动的刘喜成先生及4家企业负责人致以感谢,并指出以慈善心、公益心、博爱心,帮扶弱势群体,助学奉献爱心,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践行我党对人民群众庄严承诺的具体体现,是民生的有效彰显,民风的有力感染,民心的强力凝聚,希望有更多的单位和个人关注贫困农村、关心贫困家庭、关爱贫困儿童。

  段红鸽简要介绍了近年来马坊镇经济社会发展及文化教育工作情况,并鼓励西张村儿童能够常怀感恩之心,立树报国之志,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希望贫困家庭能够增强内生动力,变“输血”为“造血”,重视儿童教育,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栋梁之材。

  爱心人士刘喜成先生代表捐赠企业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捐资助学、济人以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所在。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捐赠的文具玩具,不足以让一户贫困家庭彻底摆脱贫穷,也不足以让一个孩子从此衣食无忧,但弥足珍贵的爱心,却会温暖一个家庭、感化一颗童心,构建一个充满爱的社会!他勉励获得捐赠的贫困学儿童要志存高远,发奋成才,勇于克服困难,以优异成绩回报爱心企业,长大后为家乡建设、为祖国富强作出自己的贡献。

  陕西省质监局驻西张村第一书记王西锋向捐赠企业简要汇报了省质监局机关携手西张村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总体规划部署以及西张村小学儿童学习生活现状。

  此次活动中,刘喜成先生一行共为西张村小学儿童捐赠了价值上万元的爱心书包、文具盒、益智玩具等50余套,以及若干篮球、足球、排球等运动用品,受到小学儿童及家长的一致赞誉。

西张村第一书记王西锋、村支部书记张百理共同向捐赠企业敬赠锦旗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