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福建省>>

2017年漳州市化妆品出口实现稳步增长

2017-08-28 15:07: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7年1-7月经福建漳州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出口的化妆品达966万美元,仅7月份出口货值环比增长31.98%,6月份出口货值环比又增长34.38%,呈现逐月增长的喜人态势。

漳州地区化妆品出口种类众多,包括口红、眼影、沐浴露、润肤霜、洗手液、牙膏等十几个品种,出口涵盖美国、欧盟、东南亚、非洲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漳州检验检疫局积极采取措施力促化妆品出口增长。一是帮助企业应对技术贸易壁垒。密切关注国外化妆品法规标准修改制定动态,加强风险预警信息收集整理,通过网站、微信及举办培训班等形式及时告知企业,指导企业按照进口国有关要求进行生产,确保出口产品安全,避免经济损失。二是加强风险管理。组织开展出口化妆品安全监督抽检,加强对重金属、致病菌等高风险项目的监控检测,及时消除安全风险隐患。三是加强技术指导。组织企业开展自检自控技术指南培训,帮助企业提升产品质量管理水平。四是优化通关速度。探索建立“多点报检、就地取证”快速通关模式,企业可不受机构业务范围限制,就近报检、取证;改革原产地签证制度,实施“通报通签”制度,申请人依便利原则可就近申请签发产地证,不受地域限制;推行出口化妆品“即报即放”模式,大幅提高通关速度,服务企业发展。(孙有恒)

(责任编辑:欣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