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计量测试研究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7-08-25 16:11: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响应自治区办公厅关于发声亮剑的文章学习,打好反分裂斗争持久战。8月22日,新疆计量测试研究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和田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艾则孜·木沙发表的《听其言更要观其行》以及新疆龟兹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台来提·乌布力发表的题为《我叫台来提·乌布力,为什么从事佛教研究?这篇文章告诉你!》,通过学习,进一步把发声亮剑落实到实处,举旗亮剑,用理论知识,争做实践中亮剑的行动斗士。会议由院长塔依尔·斯拉甫力主持,院党委委员和全体中层正职共21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吕中平带领大家学习了《听其言更要观其行》文章,一边学习一边结合自身体会讲解内容,进一步认清反对“两面人”,反对“三股势力”发声亮剑活动的大好形式,并清醒的认识到在发声亮剑中仍然存在的问题,在此基础上,要求每位干部要严守政治防线,讲规矩讲纪律,树立正确的思想价值观念,亮出利剑锋芒,在实际行动中证明自己的立场和态度,率先示范引领,争做行动斗士。

党委委员、质量技术部主任李晓宇带领大家学习了《我叫台来提·乌布力,为什么从事佛教研究?这篇文章告诉你!》,通过学习现实中维吾尔族同胞铿锵有力的发声,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做斗争的决心和勇气,坚决做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的排头兵的事例,鼓舞和激励了全体干部进一步在反恐维稳的实践中做表里如一、知行合一的行动者。

会上,院长塔依尔·斯拉甫力强调:新疆日报已经刊登了这两篇重要的文章,召开会议集中学习是为了更好的了解现在“两面人”的一贯具体表现,坚定政治立场和态度,学习如何在打击“两面人”和“三股势力”中,如何维护社会稳定的实践中,怎样去做、怎样去行动、怎样去斗争,当好各族群众的表率。通过学习,领导干部对发声亮剑活动的大好局面以及存在的问题有了进一步认识,也充分肯定了知行合一,用行动争做亮剑斗士的做法。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