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左权县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召开2017年度中期工作会议

2017-08-17 17:06: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14日上午,左权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召开2017年度中期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前期工作,查问题、知不足、定措施,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党组副书记张彦红主持会议,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食品监督管理股、药械化妆品监督管理股、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的负责人简要回顾上半年工作,并安排下一步“三大安全”监管工作。随后,党组副书记张彦红、总检验师王晓飞分别就非税收入、目标责任考核、临时及聘用人员考核结果进行通报。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宇就今年以来工作作了总结。2017年,全局上下紧紧围绕“监管提质、服务提效、扶贫提档”年工作主题,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市场准入环境更加宽松便捷;二是立足职能服务发展,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三是强化市场监管力度,有效规范市场秩序;四是提升维权效能,推动消费环境不断优化;五是强化事中事后监管,信用监管格局初步形成;六是加强自身基础建设,营造干事创业氛围;七是积极配合,高质量完成县委政府各项工作任务。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在非税收入进展较为缓慢、移动执法系统使用频次不高等问题。

安排下一步工作时,王宏宇强调,一是围绕打造“六最”营商环境,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新登记市场主体不低于去年同期水平。二是以信用监管为核心,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加强部门协同监管平台建设,发挥好“一张网”联合惩戒作用。三是强化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三大”安全监管,确保不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四是加强民生领域“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监管,树立执法权威。五是积极发挥职能优势,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七、继续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扎实开展好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预期完成市级示范党组织创建任务。八是完成好县委县政府交办的铁腕治污、“拆违治乱提质”城乡环境大整治、城区环境整治、全省生态林业现场会餐饮安全保障等工作任务。(高瑞红 牛 玮)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