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电光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力服务产业发展

2017-08-16 17:31: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江苏省电光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抓住通过CMA/CAL省级实验室资质认定复评审考核的契机,通过进一步提升装备水平、强化体系运行、开展检验服务、承担风险监控,积极服务建湖特色产业转型升级,为特色产业提供优质检验检测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能力保障。

提升装备水平。建湖县投入1000万元建成省电光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拥有各种检验检测仪器及设备205台件,内设EMC、光辐射等各类实验室22个。为了服务电光源产业转型升级、适应企业加快发展需要,近期又添置了EMC电磁兼容检测、LED光生物安全检测、立式分布式光度计等先进大型检测设备41台件,进一步满足产品精准检验检测需求,使检测范围不断扩大和覆盖LED系列产品。

强化体系运行。江苏省电光源质检中心始终把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不断完善仪器设备档案管理和检验检测标准体系,坚持内审和管理评审制度,不断强化实验室体系管理,确保实验室良好有序运行。扎实做好标准查新、仪器设备计量校准等实验室相关工作,顺利通过了38个产品和4个参数的实验室资质复评审考核。

开展检验服务。江苏省电光源质检中心全力服务县内电光源生产企业、周边及江苏省范围内的企业单位,为豪迈、光达、昊美等企业生产的LED灯、LED灯具开展免费检测服务,今年已为建湖县电光源企业提供350多批次检验检测服务,助力企业产品转型升级把好产品质量关。

承担风险监控。江苏省电光源质检中心大力实施江苏省质监局下达的省级监督抽查计划,完成节能灯和LED灯在“生产领域、市场实体店和网络平台”三合一监督抽查和风险监控136批次采(抽)样任务,认真开展检测。与此同时,该中心还承担江苏省工商局下达的全省区域内50批次LED灯流通领域产品质量检测和南京市工商局分配的30批次LED灯流通领域产品质量检测任务,开展检验检测服务,提升了江苏省电光源质检中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李翔 刘钰 毛长军)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