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管理>>

《凉山州“十三五”质量发展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17-08-15 17:18: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8月10日,经州政府同意,凉山州质量强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凉山州“十三五”质量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州质量强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州级相关部门、州内新闻媒体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评审会。

编制单位对《规划》的起草背景及具体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后,来自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省标准化研究院、省危险化学品研究所、省产品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凉山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凉山州农牧局、西昌学院等机构评审专家对《规划》进行了评审,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部分参会人员还就涉及各自领域的质量工作规划提出了建议意见。

凉山州政府副州长杨卉对《规划》内容给予了肯定,并要求:一是编制单位要认真完善规划,充分听取专家和州级相关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确保《规划》具有较高的前瞻性、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同时,在规划的实施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参谋指导作用,做好《规划》实施的后期服务工作;二是州质量强州办要制定措施贯彻落实《规划》,对《规划》进行宣传解读和任务分解,指导各县市、各部门落实《规划》;三是州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实施《规划》,形成发展合力,特别是五大质量相关部门要将《规划》与本部门“十三五”产业发展规划相结合,强化提升产业发展中的质量发展。

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规划》评审,建议编制单位修改完善后,按相关程序上报州政府审议通过实施。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