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检验检疫局举办“党旗下的国检人—我的格言”书法展

2017-08-13 16:09: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坚定信念,牢记宗旨,敢于担当,勤于作为”“知位尽责,竭诚服务,知责思为,力促发展”“紧跟党走,不忘初心,立足本职,无私奉献”……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格言警句,与或疾风劲草或清风拂柳的书法风格相互融合,形成了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佳作,让观看“广西检验检疫系统‘党旗下的国检人-我的格言’书法展”的干部职工赞叹连连,深受鼓舞。这些书法作品既展现了广西国检人共筑质量强国、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也是广西国检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致敬献礼。

为发挥格言警句的教育、熏陶和导向作用,增强国检文化建设的影响力和感染力,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和谐向上的氛围,2017年上半年,广西检验检疫系统开展了“党旗下的国检人——我的格言”征集活动。全区系统党员干部紧紧围绕“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的工作方针以及“和谐严明、规范高效、管理有序、创新发展”的治局理念,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积极撰写格言警句,共征集到格言警句553条,从中选取了具有较强政治性、思想性、先进性、代表性的格言警句,由广西检验检疫系统书法爱好者以不同书体、独特书风书写,以书法展的形式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展现广西检验检疫系统“人民质检、质检为民”的核心价值观以及“以质取胜、保国安民”的质检精神,反映了广西国检人勇于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广西国检人对人生、对事业的积极态度、价值追求,塑造了“党旗下的国检人”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