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海南检验检疫局举办2017年党务干部(扩大)专题培训班

2017-08-13 16:04: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质检总局、海南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要求,8月9日,海南检验检疫局采取主、分会场(视频)培训的方式,以扩大培训人员范围的形式,举办了2017年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海南局党组书记、局长钱葆龙等全体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局机关、分支机构、直属(挂靠)单位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处级干部、科级干部以及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共150多人参加培训。

海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欧伟在开班仪式上,以《在‘转’字上下功夫 从‘严’字中求实效 努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题作动员讲话并上党课。他的讲话深入浅出、层层展开,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务干部要认清形势,深入领会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强调要转观念、转作风、转方式,在党建工作上动真格、下功夫。他要求,全局各基层党组织要层层压实责任,形成抓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统筹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和成效,为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新贡献。

海南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龙卫东以《明底线 思定位 做维护党的纪律和规矩的模范》为题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纪律教育课。他突出强调了守纪律、讲规矩的极端重要性,紧扣实际阐述了党的纪律和规矩的主要内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守纪律、讲规矩要成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中央权威,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和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海南局落地落实。

海南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何湘应邀作《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辅导。他深入细致地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和任务、做法和要求,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合格”,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将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工作中,运用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中,在促进海南改革发展稳定和建设美好新海南中作表率、当先锋。

培训班上,局政工处负责人全面解读了海南检验检疫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清单,监审室负责人传达了质检总局直属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本次培训班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授课认真,学员们普遍反映收获很大。通过培训,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务干部增强了“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意识,对于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有力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完成“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任务,以党建引领检验检疫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