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诚信示范市场创建工作现场会

2017-08-13 07:26: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7年8月2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在龙华区举办了以“诚信经营,共赢天下”为主题的诚信示范市场创建工作现场会,总结深圳市诚信市场创建工作,组织全市各区市场开办单位代表学习交流诚信示范市场的创建经验和做法,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夏昆山副局长、龙华区张周兴区长助理、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市场处周松泉处长、龙华市场监管局郑镜雄局长出席了本次现场会,全市各区的市场开办方代表逾150人参会。

活动开始,代表们先后实地参观了龙华区两家诚信市场建设示范单位—共和农贸农批市场和万众城家居广场,学习了解了两家市场开办方在诚信市场建设与管理方面的工作思路和经验做法,通过查阅企业公示的市场管理规章制度,体验市场干净便利的消费环境,直观地感受了诚信示范市场创建带来的良好秩序氛围和凝聚消费效应。

随后,在万众城家居广场的活动会场上,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夏昆山、龙华区长助理张周兴分别作了讲话。夏昆山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深圳市开展诚信示范市场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市市场开办方、经营户为创建工作所做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并鼓励全市市场开办方和经营户要认真学习两家诚信示范市场的先进经验,秉承诚信经营理念,积极参与诚信示范市场创建活动,为加快推进深圳市市场诚信体系建设,营造守法诚信、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谱写新篇章。龙华区区长助理张周兴表示,龙华区在双提升以及诚信示范市场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龙华区将再接再厉,争取推动诚信市场创建工作向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迈进,在新一轮诚信示范创建工作中再创新局。

最后,全市市场开办方代表集体宣读“创建诚信市场承诺书”,承诺自觉遵守“遵纪守法,合法经营”原则,牢固树立“守信为荣,失信为耻”观念,严格履行“一诺千金,诚信兴商”的规范,主动倡导“文明经营,优质服务”的准则。

现场会活动激发出市场开办方创建诚信示范市场的激情和动力。代表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将自查短板,加强诚信宣传及诚信经营管理,以实际行动积极创建诚信示范市场,为深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力争以一流的市场环境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