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陕西省>>

陕西省西安市经开区聚集品牌优势 打造经济增长极系列报道之八

2017-08-11 13:19: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经发物业:让服务落地,让品牌升级

陕西省西安市经开区聚集品牌优势 打造经济增长极系列报道之八

李倩

  最近,共享单车火了,在方便人们出行的同时,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却带来了新的不便。

  在西安经开区的白桦林居小区,这样的困扰却不存在。

  负责白桦林居小区物业管理的西安经发物业,针对共享单车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定期向业主发出“共享单车,共享文明”的倡议,并在小区醒目位置设立“告示”,引导并告知业主按要求在指定位置停放;对社区周边街道乱停乱放的,秩序维护员在巡逻过程中随手将其摆放整齐。

  短短数月,收效巨大。通过物业的不断宣传和对园区车辆的治理,业主自觉规范的停放意识不断提高,小区的共享单车停放秩序得到有效改善。

图为客服中心人员与业主交流

  “更多服务,更多细节,更多耐心”,经发物业倡导更加接地气的服务理念,也把服务落到了实处。

  让服务落地,让品牌升级,他们从不空谈。

  西安经发物业成立于2004年,隶属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集团,现有员工2179人,管理面积为387.2万平方米。经发物业是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并相继荣获“西安服务业名牌”“陕西服务业名牌”“西安市物业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经发物业致力于为业主提供更加人性化、细节化、舒适化的服务,推出了白桦林居物业服务中心Call-Center呼叫中心,用现代化、信息化手段实现快捷、专业、及时的物业服务。

  除此之外,各小区的物业服务中心还设立了VIP专属服务区,为贵宾业主提供私密的服务空间和专属服务,更高效、更贴心,为业主节省宝贵时间。

  在白桦林间小区,经发物业更是首创楼宇管家的岗位,每个单元一楼大堂有设有一个楼宇管家,零距离、全天候为业主提供包括常规服务、借用服务、代理服务(部分收费)在内的公寓式管家服务,真正成为业主的贴身管家和贴心朋友。

  的确,物业服务有时候只是一个小小的举动、一个善意的细节,就胜过了无数的豪言壮语。

  2016年9月12日,由于盐张变电站进行检修,经发物业所服务的白桦林居、白桦林间小区从早八点开始临时停电。

  业主们顿时着了急,其他的事都还好说,可是小区孩子们的学习不能耽误。为此,物业工作人员整理会议室及其他空余办公区,在下午放学后提供给孩子们写作业,解决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燃眉之急。此外,物业服务中心还准备了大量蜡烛,提供给有需要的业主,贴心的小举动,让大家的心里暖暖的。

图为贴心的小区义诊活动

  “简单的事情坚持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经发物业总经理孙琦所说,更是经发物业一直所做。

  为了给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经发物业从不固步自封,他们紧跟形势,再次创新升级,在做好基础物业服务的前提下,提出“幸福e家”服务理念,通过互联网实现服务系统全面升级,为业主提供新型服务,畅享便捷生活。

  为满足业主多渠道移动缴费的需求,经发物业开发了微信服务号支付功能。轻轻一扫,关注经发物业微信服务号,通过身份认证,就能进行物业费查询、缴纳、预缴等操作。

  实现微信服务号缴费功能,是经发物业继呼叫中心系统及ERP系统后,信息化应用最为广泛的一个工具,是优化管理、提升服务的强有力抓手,更是经发物业2016年工作思路中服务升级、管理升级、文化升级、信息化升级及社区经营升级“五个升级”的重要组成部分。

图为物业员工为业主提供温馨服务

  “不用跑下楼,不用备零钱,并且能够实时在线查询各种费用的缴纳情况。简直是太方便了!”家住白桦林居小区的张易辉老人对此深有体会。

  “不仅如此,经发物业还以部门、楼宇为单位建立多个微信群,对内开展内部交流和管理提升,对外受理客户诉求、解答客户疑虑,现已成为公司管理和服务提升的一大亮点。”孙琦告诉记者。

  住在白桦林间小区的业主王强先生认为,经发物业的服务亮点还不止这些。

  更贴心,经发物业联手工商银行推出“工商银行-经发牡丹卡”,为业主提供专业化、体系化的管家服务,并给再次购买经发房子的老客户免费提供中介、按揭服务;

  更细致,经发物业推出400免费电话24小时不打烊、更亲切的微笑式服务、巡视制度责任到人等“润物细无声”的服务。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亦是经发物业练就内功的过程。凭借不俗的实力,经发物业所涉及的项目类型不断延伸,品牌内涵不断丰富。

  经发物业行政分公司会务礼仪团队连续三年作为“西洽会”现场礼仪服务唯一提供方,凭借精湛专业的服务技能、端庄得体的服务仪态获得了主办方及各界人士的认可与好评;

  2017年2月初,经发物业凭借过硬的管理与服务水平,获批成为经开自贸区综合服务中心供应商之一,正式接管自贸区窗口服务工作。经发物业窗口服务人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极佳的工作状态、专业的服务水准,为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提供了“五星级”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图为经发物业会务服务培训

  同时,经发物业以创建陕西省服务业标准化示范单位为契机,按照标准化创建工作的要求,建立完整、有效并具有特色的“物业服务标准体系”。

  经发物业将以现场管理为关注点,以推行服务标准为手段,以增强客户满意为目标,通过优化管理体系,创新管理机制,促进管理服务研发,打造服务样板、开创服务特色,全面助推品牌升级,为行业、为社会打造充满幸福值的“经发”品牌!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