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呼伦贝尔市特检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直播

2017-08-09 16:24: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8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呼伦贝尔市特检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大会实况直播。

内蒙古自治区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成立的第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区,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仅开创了内蒙古发展的新纪元,也为其他少数民族地区实行民族区域自治提供了成功范例和良好榜样。70年风雷激荡的伟大变革,70载波澜壮阔的民族壮歌,在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和不断努力下,内蒙古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呼伦贝尔市特检所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集中观看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在认真聆听了俞正声主席、刘延东副总理、李纪恒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大家备受鼓舞,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扎实的作风,坚定信心决心,努力打造内蒙古体育亮丽的风景线,为实现中国梦、体育强国梦再立新功!(王慧)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