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厦门机场口岸:“五个零”优化口岸卫生许可审批

2017-08-08 15:50: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厦门机场检验检疫局提出“五个零”口岸卫生许可审批优化措施,惠及厦门空港口岸270家企业。一是许可申领“零跑腿”,该局推出“电话咨询、网上预审+快递寄达”服务新模式,申请人可通过快递寄出许可申请材料和领取国境口岸卫生许可证;二是行政审批“零超时”,行政审批信息管理平台对每一审批环节实施后台监控,以倒计时显示办结时限,工作人员读秒办公;三是卫生许可“零收费”,全面清理行政许可收费事项,取消国境口岸卫生许可证新办、延期、变更登记、遗失补办等所有口岸卫生许可审批服务收费项目;四是服务效能“零投诉”,窗口工作人员着装规范,文明用语,热情接待,主动联系服务对象,提供政策法规帮助;五是工作质量“零差错”,明确审批权责,制定审批运作流程,记录受理、审核、决定、转出、送达等环节的时间节点和处理情况,定期开展业务培训。(林晨毅)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