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上海市青浦区开展安全乘梯教育宣传活动

2017-08-08 10:17: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7月15日,青浦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日立电梯上海志愿服务队在上海市青浦实验小学(青湖校区)为300余名暑期返校的一、二年级学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乘梯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先播放了以“安全乘梯”为主题的动画片《电梯英雄》,电梯侠生动活泼、深入浅出地讲授了电梯安全知识,一开场便深深吸引了所有同学。随后,活动邀请了20名同学上台朗诵《安全乘梯三字经》,同学们热情洋溢、铿锵有力的朗诵,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紧接着,一场影视大片“新龟兔赛跑”扶梯安全故事上演,引得同学们时而捧腹大笑,时而认真思考,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同时,为了真实模拟电梯突发事故,提高应急处置和救援能力,一部直观有效逗趣可爱的情景模拟剧隆重登场,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明白了安全乘梯知识。活动最后还播放了6段安全乘梯动画视频,并通过现场问答,让同学们在发言回答中进一步巩固文明、安全乘梯常识。

下一步,青浦区市场监管局将携手相关知名大型电梯企业,有序、有力推进该活动覆盖辖区内各幼儿园、小学、中学,致力于通过大手牵小手的方式,带动家庭乃至全社会关注乘梯安全,打造安全的乘梯环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