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巢湖市通过问卷调查助推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工作

2017-08-07 15:12: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安徽省第二批食品安全示范县评估验收工作临近,巢湖市为了评估前期宣传成效,有的放矢的打好接下来的宣传攻坚战,市食安办联合统计局对全市17个乡镇(街道)进行了一轮食品安全知识知晓率和满意度的全面问卷调查。

此次调查活动由市食安办组织实施,从市食药局、市统计局和各乡镇、街道共抽调人员62人,组成31个小组,根据人口数量和向市区倾斜的原则确定各辖区调查小组数量,经过各部门的全力配合,调查人员冒着酷暑、走街入户,圆满完成全市191个村(居)社会公众和中、小学生的基础调查工作,共收集有效调查问卷近5000份,为下一步统计食品安全知识知晓率和满意度提供数据支撑。

宣传工作是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是食品安全监管能不能得到群众认可的重要方面,巢湖市将以此次调查为契机,多维度进行数据分析,研究目前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重点突破,确保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工作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良好局面。(黄敏璋)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