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包头市政协副主席时素珍赴市质监局调研标准化工作

2017-08-04 15:33: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3日,包头市政协副主席时素珍带领市政协文史资料和台侨联络外事委员负责人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到包头市质监局对全市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包头市质监局总工程师赵立东陪同调研。时素珍副主席一行听取了全市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情况。

  时素珍副主席指出,标准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技术支撑,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性制度。随着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包头市经济社会发展到了结构优化调整、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增长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更加注重发展质量和效益成为全市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选择。标准化工作作为质量的硬约束,在夯实质量发展基础,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基础性、战略性作用更为凸显,成为推动经济发展、产业升级、质量提升的助推器。加强标准化工作,对加快形成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体制机制和发展方式,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保持在内蒙古率先发展优势,全面建成更高质量的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时素珍副主席强调,包头市标准化工作走在了自治区前列,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在服务经济发展中表现突出,获得了自治区质监局和包头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认可。市政协要进一步加强对标准化工作的支持,对组建包头市标准化技术研究院,出台《包头市实施技术标准战略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涉及标准化工作的提案认真研究,尽量帮助解决,在推进全市标准化工作中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作用。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