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英山县质监局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2017-07-31 17:02: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26日至27日,受英山县质量技术监督局邀请,香港邵氏集团中国内陆区CEO兼邵氏茶酒项目董事长邵周祥先生一行7人到英山县实地考察茶啤酒项目投资事宜,县政府副县长黄伟带领政府办、质监局、招商局、商务局、茶叶办、金融办、杨柳湾镇等相关乡镇、县直部门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考察团。

7月26日,在县政府副县长黄伟的带领下,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县的大别山茶叶谷、童玩谷、楚江南项目、四季花海·中华情园度假区、英山县电子商务中心、湖北大别茶访茶业有限公司、英山县中小微企业孵化基地(毕昇科技产业园)、湖北毕圣泉酒业有限公司、湖北省丽景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丽景生态度假村)、湖北先秾坛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神峰山庄)、湖北野山香茶业有限公司等规模以上招商引资企业及园区。

7月27日,在县政府视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黄伟带领相关乡镇、县直部门负责人与邵氏集团考察团一行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会上,首先播放了邵氏茶酒专题片;然后邵周祥董事长分享了邵氏茶酒的企业愿景与规划;最后县政府副县长黄伟、相关乡镇、县直部门负责人先后分别从我县丰富的资源特色、便捷的区位优势、优厚的招商政策、走心的安商服务、亲清的政商关系以及英山六张亮丽名片(即中国茶叶之乡、中国药材之乡、中国温泉之乡、中国漂流之乡、中国最美休闲乡村、湖北旅游强县)等各个方面作了全面介绍,真诚希望通过与邵氏茶酒合作,达到造福英山百姓,带动英山经济增长,共同发展共创价值的目标。此次座谈会议非常成功,在交流的过程中,双方达成了战略性合作意向。

据悉,年初以来,英山县质量技术监督局紧贴县委县政府工作重心,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全局重点工作来抓,采取整合招商资源、拓展招商渠道、细化招商服务和推进以商引商等办法,想方设法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使招商引资工作步入良性循环。年初,在县政府副县长黄伟的带领下,县质监局招商专班远赴邵氏集团重庆邵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上门拜访、主动对接招商引资项目、真诚洽谈,用真诚和热情激发客商的投资欲望,以优美的自然环境、良好的投资环境、宽松的政策环境赢得客商的青睐。(陈进军 万建宇 谢松林)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