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草原儿女心向党”宣讲走进包头市质监局

2017-07-27 16:14: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21日,“草原儿女心向党”系列宣讲走进包头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包头市宣讲团成员张洪国教授作了题为《坚守意识形态主体责任 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宣讲。

  宣讲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从“守望相助”的精神实质和“亮丽风景线”的思想内涵,“四个着力”重点任务和坚守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筑牢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等方面作了深刻阐述和生动讲解。宣讲内容全面系统,条理清晰,重点突出,严谨准确,深入浅出,鞭辟入里,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党员干部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明明白白,非常“解渴”,对推动全市质监系统上下增强“四个意识”,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具有重要意义。

  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宣讲,深受启发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宣讲活动为契机,再次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讲话精神的热潮,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使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立足岗位作贡献,在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奋力推进质监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造好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