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中国共产党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直属机关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7-07-21 16:40: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大会现场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姜丹)7月21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直属机关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回顾和总结了省局直属机关第二届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提出今后一个时期直属机关党的建设的重点任务,紧盯追赶超越大局,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全省质监改革发展工作,强力推进质量强省,为同步够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陕西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军,省直工委纪工委书记杜凤军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陕西省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清华代表上一届机关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直属机关第三届委员会和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直属机关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 《中国共产党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机关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二届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的决议》。

  杜凤军对陕西省质监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省质量技术监督工作给予了热切关注和支持,对今后做好机关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乔军在讲话中指出,直属机关第二届委员会在任职期间,尽职尽责、开拓奋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紧扣追赶超越目标和“五个扎实”要求,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突出精神文明建设,转变机关作风,着力打造质监“四铁”干部队伍,为质监职能地位的大幅提升和质监事业的科学发展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乔军强调,加强党的建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客观要求;是不断解决党内矛盾和问题的内在要求;是促进质监事业改革发展的迫切要求。

  乔军要求,强化思想建党不断增强质监系统党员干部“四个意识”,要思想发力,拧紧“总开关”;要行动发力,坚持“知行合一”;要纪律发力,织好“规矩网”。

  乔军希望,直属机关新一届党委班子和纪委班子发扬求实创新、奋发有为的时代精神,继往开来、扎实工作、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把机关党的工作和全局各项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大会指出今后一段时期,陕西省质监局直属机关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把培育新动能、构筑新高地、激发新活力、共建新生活、彰显新形象作为战略任务,不断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夯实责任、服务发展,全面推进省局直属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为直属系统实现“追赶超越”目标提供有力的思想、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陕西省质监局机关和直属各单位 103 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