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全国农业综合标准化培训班在包头举行

2017-07-18 16:33: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1日至14日,2017年第一期全国农业综合标准化培训班在包头举办。包头市人民政府常务副秘书长郑国强致欢迎词,国家标准委农业食品部主任徐长兴、自治区质监局总工程师冯晔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自治区质监局标准化处处长刘燕波、调研员刘保华,包头市质监局局长袁宏志、总工程师赵立东参加了开班仪式。来自上海、江苏、浙江等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农业部以及国家林业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从事农业标准化工作的同志和部分第九批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承担单位的同志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徐长兴作了农业标准化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与新任务的专题报告,提出要在标准化改革新形势下,积极做好农业标准化工作,围绕经济新常态,抓好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建设,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冯晔简要介绍了自治区区情和近年来农业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

  为期4天的培训,来自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国土资源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安徽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的专家为培训班学员讲授了《国家标准制修订中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农业综合标准化工作指南国家标准解读》、《构建高标准农田建设标准体系规范高标准农田建设活动》、《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方法与实践》、《精准扶贫标准化》、《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建设的创新与发展》和《农业标准化示范区信息平台》等课程。广西、湖南等12个地区作了示范区建设重点典型经验交流。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国家设施蔬菜种植加工与配送和小尾羊养殖标准化示范区。培训结束后进行了考试及教学质量评估调查。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