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包头市质监局对包头市质计所进行2017年度中期工作实绩考核

2017-07-15 08:17: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团结奋进 努力拼搏 提档升级 争创一流

包头市质监局对包头市质计所进行2017年度中期工作实绩考核

  6月23日,包头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工作目标实际考核组对包头市质计所进行2017年度中期工作实绩考核。包头市质计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武冬生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半年工作总结。

  2017年上半年,包头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所在市质监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团结奋进、努力拼搏,推动各项工作提档升级、争创一流,检测工作量和业务收入均创历史最好水平。一是国家稀土产业计量中心建设项目加速推进。二是全面落实停征计量检定收费政策规定,为企业减负100余万元。三是深入实施计量惠民工程,开展了“计量惠民下乡村”、“质监惠民.服务大众”、“健康包头行动”等计量惠民服务活动。四是努力夯实检验检测工作基础,全面提升检验检测工作实力和管理水平。五是着力提升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电线电缆获证产品市场抽查和“创建标准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启动会议”等工作亮点突出。

  在从严治检,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方面,市质计所切实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深入开展“包头市质计所作风转变年”、整顿工作作风、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纪律教育等活动,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下半年,市质计所将按照年初确定的“一个核心、两个创建、三个翻番、四个抓手、五项要求”的总体方针,紧紧抓住建设国家稀土产业计量中心的有力时机,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进一步夯实基础,提升能力,全面完成“五定方案”、体系融合、检验检测能力考核、计量建标、质检扩项等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向自治区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