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盱眙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7-07-12 16:34: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盱眙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市场监管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该县城市文明水平,提高市民幸福满意度,近日,盱眙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分管副局长主持,该局各责任分局以及食品科、药械保化科等重点责任科室负责人参与了会议。会上部署了当前该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面临的重点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走向。该局分管文明创建的副局长周奇伟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关乎民生福祉,是一件惠民利民的安居工程、民生工程、幸福工程,必须严格重视,认真抓牢抓实。他还要求全局同志落实文明创建办要求,安装下载“文明督查哨”app,每天在执法途中和平时生活中,随手拍摄不文明现象,重点对自身问题进行查摆,及时交办落实。

会上还成立了文明创建市场监管工作专项督查组,专门负责日常文明创建监督检查工作,要求各督察员每天在责任点位巡查,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逐条对比,不符合要求的立即要求整改,并不定期开展回头查活动,切实推动文明创建市场监管工作上台阶!(周鑫 谢卡尔)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