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包头市质监局党组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7-12 15:41: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7月10日上午包头市质监局党组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对照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进一步明确整改的方向和措施,以整改成效推进质监工作。包头市委组织部党建秘书处副处长麻晓娟、市纪委第十派驻纪检组李凤珍到会指导。

  包头市质监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专门制定会议方案,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了中央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和巡视“回头看”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系统梳理整改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交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扎实基础。

  包头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主持会议,代表质监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对标反馈意见,举一反三,深入查找市质监局党组班子在管党治党方面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巡视“回头看”整改主题,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查摆问题不掩饰、不规避,剖析原因触及思想灵魂。相互批评既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又坚持原则、敢于较真,整改意见有决心、有目标、有举措,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增进团结的效果。

  袁宏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局党组和各党组成员一定要紧扣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自身的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有力抓好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细化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做到问题不见底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松手,整改不到底不罢休,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推动从严治党责任有效落实。要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建立长效机制,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抓好整改成果运用,强化特种设备安全、危化品安全和质监队伍安全,为实现“提档升级、争创一流”总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