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计量管理>>

武汉市计量所走进社区帮扶困难群众

2017-07-05 17:19: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推进“双万双联”,心系群众疾苦

--武汉市计量所走进社区帮扶困难群众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自武汉市启动“万名处(科)级干部联系服务万家小微企业、万名机关党员干部联系服务万家困难群众”活动(以下简称“双万双联”活动)后,武汉市计量所党员干部迅速动员部署,召集全体党员积极为困难群众募捐。近日,武汉市计量所第一党支部书记曾庆德、第二党支部书记刘伟分别带领14名科级党员干部慰问组前往武汉市洪山区卓刀泉社区和金泉社区,开展慰问帮扶活动,为每户困难群众送去了政策汇编、联系卡片及三百元的慰问金。

尽管早上下着蒙蒙细雨,但社区民众和困难户还是早早在社区门口等候慰问组的到来。经过前期的走访调查和卓刀泉社区主任、金泉社区主任的介绍,慰问组对卓刀泉社区和金泉社区的区情民情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慰问组随同卓刀泉社区主任和金泉社区主任重点走访慰问了二十余家贫困户,在“一对一”的谈心交流过程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困难户家庭情况,认真记载了致贫致困原因,介绍了我市“双万双联”活动内容,宣传了惠民政策并对困难群众进行了心理疏导,鼓励困难群众树立信心、怀抱希望、乐观生活。卓刀泉社区主任和金泉社区主任对武汉市计量所的帮扶工作都给予了充分肯定,社区民众纷纷感谢党、国家和武汉市计量所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

在帮扶活动结束后,武汉市计量所第一党支部书记曾庆德表示:此次上门对接是“双万双联”活动的开端,武汉市计量所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满腔的热情、务实的态度、严谨的作风开展好“双万双联”活动,集思广益谋划帮扶举措,确保扶贫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努力帮助困难群众走出生活困境。

(汪金峰)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