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固镇县市场监管局多渠道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2017-06-28 17:01: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固镇县市场监管局一贯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在县局被评为蚌埠市“第十六届蚌埠市文明单位”、市“巾帼文明岗”和县“精神文明创建先进单位”等荣誉后,不骄不躁,立足本职,不断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引向深入。

一是大力开展2017年度“弘扬雷锋精神·争当社区先锋”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月活动,强化思想认识,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学习教育、下发文件等形式,引领和带动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深入开展“服务发展、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领带动广大党员主动参与,争当固镇县文明创建先锋。

二是要求各单位对照文明创建目标任务,积极认领文明创建责任清单,把创建工作与市场监管中心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定任务、定进度、定责任,把工作任务量化、细化、具体化,逐项逐条分解落实到各责任部门和人员,明确质量要求,完成时限,做到时间、任务、人员、责任“四落实”,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全面完成局内部精神文明创建各项软件资料的记录、整理和上报工作。

三是积极组织党员团员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组织20余名党员青年参加了城南种植樱花树活动。并向全系统倡议文明游园,共做“文明有礼的固镇人”,积极为固镇县创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展示美好固镇的旅游形象做贡献。同时参与固镇县义务交通志愿服务活动。邀请固镇好人到单位授课,以好人事迹感染全体人员。

四是规范市场从业人员的经营行为,做到经营证照齐全、物品放置有序、环境卫生整洁、管理制度健全。加大对经营主体的管理,投诉受理机制健全运转正常,环境干净整洁、经营管理规范有序。开展了“最美市场监管人”和“文明诚信经营者”的评选。(周颖)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