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要闻>>地方要闻>>

合江县工商质监局召开脱贫攻坚“回头看”精准识别工作会

2017-06-16 16:14: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12日,合江县工商质监局召开了脱贫攻坚“回头看”精准识别工作会和帮扶工作会,安排部署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党组书记、局长王武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王武传达了6月11日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的会议精神,对我局近期的脱贫攻坚工作及“回头看”精准识别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深刻认识到脱贫攻坚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对待扶贫工作要务实,要把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位,做到真帮实扶;二是务必落实责任。所有帮扶责任人必须对每户帮扶贫困户按时走访到位,班子成员按分组安排全覆盖走访帮扶贫困户,做好摸底核实情况。帮扶责任人要认真完善走访记录及档案资料,做到“八张照片,两个资料”齐全,所有帮扶人员都要签订责任书,严禁弄虚作假。三是要注意工作方法。要耐心和贫困户沟通交流,细心了解群众的真实困难,及时建立工作台账,记录好走访时的真实情况,及时落实解决措施,帮助贫困户解决困难。

最后,王武局长再次重申脱贫攻坚工作的迫切性和重要性,所有帮扶人员务必注意工作方法,压紧压实责任,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黄梓钰)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