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特检院赴丰镇市参加职业病危害评价报告评审会

2017-06-16 14:33: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内蒙古特种设备检验院应内蒙古瑞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金九龙冶金化工有限公司、内蒙古硕丰实业有限公司、丰镇新枫冶金有限公司和丰镇市同盛合金有限公司五个公司的邀请,赴丰镇市参加职业病危害评价报告评审会。

会议由各企业负责人主持,并聘请了乌兰察布市职业卫生相关领域三位专家组成专家组,主要对职业病危害评价报告书和企业现场情况进行了技术性审查并提出整改性意见。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对本公司项目概况、生产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内蒙古特检院报告编制人员对评价报告中识别的职业病危害因素及检测结果、职业病防护设施、个人防护用品等的不足进行详细的说明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对企业的职业卫生档案、现场情况进行了核查。最后,专家组对评价报告提出针对性意见,一致同意报告按意见修改后予以通过。建议企业完善职业卫生档案,要求建设(用人)单位按照《建设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竣工验收现场检查表》和《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工作场所现场检查表》中不符合项逐一整改,整改复查后予以通过。

此次评审会规范了企业职业卫生工作,强化了企业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保障了劳动者的健康,也使内蒙古特检院职业卫生评价报告编制水平进一步提升。(宋飞)

(责任编辑:MQR)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